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将推出电动车充电设施规划规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北京市规划委表示已经开始编制《北京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规程》,将对未来新建建筑预留充电桩接口、电动车停车位等进行规范。据悉《北京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规程》将会在2015年底前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据悉,北京市今后新建的住宅、办公楼、商场、医院、酒店、旅游区等建筑都要为充电停车区(位)预留充电桩接口,其中居住区应将18%的配建停车位作为电动车停车位;新建办公建筑、商业建筑、公共建筑等的充电停车位的配建指标计划设定在15%至25%。 另外,该规划也将对“在新建公共停车场、P+R停车场、大型加油站、高速路服务区中建充电车位和充电桩”提出合理、安全的技术要求。(信息来源:电动汽车时代;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焦点》第2期:北京电动车公共充电调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121.html

北京:将推出电动车充电设施规划规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国内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