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销售不佳 观致汽车暂时退出欧洲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观致汽车将暂时退出欧洲市场。根据外媒统计,2014年观致汽车在全球范围的共销售7000辆汽车,而欧洲市场仅售出51辆。

观致汽车 观致3 2014款 两厢 1.6L 自动致悦型

  观致新任CEO墨菲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非常重要的欧洲市场”。不过他也承认观致2014年在欧洲的销售并不理想,未来公司将首先放眼于中国国内市场,希望借助国内市场使得其销量增长。未来,观致还将在现有产品线当中增加一款SUV车型。(信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渠道重建 观致启动奇瑞经销商加盟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222.html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