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首曝 广汽本田新锋范顶配版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顶配车型的实车图,相比此前曝光的车型,该车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不同,同时,内饰部分尚属首次曝光。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7月28日公布预售价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新锋范顶配版车型装配了前雾灯、鲨鱼鳍式天线、天窗、黑色的车门边框、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五辐的铝合金轮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首次曝光的内饰来看,新锋范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在局部搭配有银色的饰板以及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同时,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层次感。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ESP车身稳定控制、ECON经济驾驶模式、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锋范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7月28日公布预售价 新锋范申报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777.html

内饰首曝 广汽本田新锋范顶配版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服务/金融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范 2015款 1.5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0.39 5.70
    测试文章:有得有失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郑宇:

    之前的大号小型车锋范这次终于名正言顺地晋级为紧凑型车。随着升级,新锋范在动力系统、乘坐空间和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位于前列,尽管在人性化设计上略有退步,但总体来说是一款竞争力较强的车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如果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座椅放倒能够得到保留,那么锋范的此次换代绝对称得上完美,不过即便如此,它的综合实力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依旧十分出色,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入门级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侯云峰:

    作为一名老锋范车主,新锋范的变化让我有满意也有失望,满意的是它依旧好开,动力、油耗都不错,空间也有提升。失望的地方是方向盘减配为两向调节、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了,虽说这两样用到的频率不高,但真用的时候就会觉得别扭了。总的来说它依然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