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凶悍 三菱新一代LANCER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三菱官方曾表示将停止开发轿车产品,并推出了LANCER EVO X的终结版车型。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菱正在寻求合作伙伴,帮助开发新一代的LANCER车型,而新车的研发工作已着手展开。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LANCER的假想图,而这也为我们揭示了未来新车设计的部分端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LANCER前脸有着三菱最新的家族化特征,其“X”型的整体设计与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异曲同工。同时,该车上扬的前灯组造型也给人以咄咄逼人的气势。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LANCER采用了单腰线设计,其C柱至车尾的过渡十分流畅,并给人以掀背车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明显借鉴了LANCER EVO X的设计,其尾灯组仍然被设计在了较高的位置,并且尾灯组下沿与车身侧面腰线平齐,这也造成了尾部设计较为厚重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相比LANCER EVO X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在运动感上有所降低。目前,有关新一代LANCER动力配置等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Wardsauto;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押宝SUV/电动车/皮卡 三菱全新战略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4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ANCER 2008款 2.0 EX 时尚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1.10 9.20
    测试文章:外形是最大卖点!测三菱Lancer EX 2.0
    评测编辑-韩路:

    这个车卖得就是外观,非常嚣张的外观掩盖了它不是EVO版的身份,除了外观操控也是得心应手,相比那个外观恶心外加动力寒碜的翼豹2.0R来说,LANCER EX真是个完美的入门运动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样子确实很唬人,当然真正开起来也就谈不上什么性能了,毕竟原始定位是家用车,三菱招牌的涡轮技术和四驱技术都没有。所以试着用运动型家用车的眼光来看,Lancer EX还是挺不错的,就是进口车型的价格没有亲和力,不过听说很快就会国产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三菱Lancer EX最吸引人的就是外观,其动感与攻击性的前脸完全能与EVO相提并论!我并不认为它是花瓶,首先,扎实的操控就是比较突出的,性能上也说得过去,另外,它还有完胜十代翼豹2.0的实力,花瓶称号还是留给后者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NCER

指导价:21.80-5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