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门Coupe造型?新Jetta预计2017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德国媒体报道了新一代Jetta车型(国内为速腾)的信息。据悉,新一代Jetta将采用四门Coupe的造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1.6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国内在售速腾』

  据悉,新一代Jetta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在2017年发布。新一代Jetta预计车身尺寸还会进一步增大,造型方面,新车预计将不再采用普通的三厢轿车造型,其预计采用的是四门Coupe的造型,车顶的线条将更加的犀利。

  上海大众此前曾推出了凌渡,这款车的代号是NMC,也就是新中级轿跑(注:其级别紧凑型车),造型比较动感。据外媒猜测,未来新一代Jetta的造型方向可能会和凌渡接近。此外,此前还有信息显示,新一代Jetta还将推出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消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小幅调整 大众新款Jetta GLI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512.html

四门Coupe造型?新Jetta预计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汇总
论坛峰会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