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奔驰将投10亿欧研发生产下一代紧凑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对外宣布计划投资10亿欧元升级其位于德国的拉施塔特工厂,以支持下一代紧凑型车的研发和生产。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6款 A 220d 4MATIC

『奔驰新款A级』

  据悉,奔驰计划从现在到2020年投资10亿欧元研发和生产下一代紧凑型车,而改造拉施塔特工厂将为这一行动奠定基础。此前,奔驰曾发布“2020计划”,到2020年计划推出十余款新车型,重回全球豪华品牌第一的位置,而紧凑型车市场被视为提升销量的重点。

  目前,奔驰的拉施塔特工厂正在生产现阶段奔驰品牌销售的紧凑型车,包括A级、B级、GLA级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增加A 160车型 奔驰新款A级官图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077.html

奔驰将投10亿欧研发生产下一代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