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北京新能源车指标供不应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6月26日,在北京2015年第三个摇号期中,申请新能源车型指标的人数为6454人,而本期的新能源汽车指标数量为5697个,这意味着本轮新能源汽车的中签率为88%,是北京新能源汽车开始摇号之后中签率最低的一次。对于申请新能源汽车的人数大幅上涨的现象,有人认为这是随着新能源汽车产品以及国家政策的不断推进,大家普遍开始接受新能源汽车。不过也有人认为,传统动力汽车摇号中签率太低,很多人多年都摇不上号,选择购买新能源车其实是无奈之举。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您怎么看?北京新能源车指标供不应求
1.北京新能源车指标供不应求,您怎么看?
政府对新能源车进行补贴,而且充电站也越来越多,新能源车使用已经较为方便,所以大家越来越接受新能源车。
传统汽车指标久摇不中,很多想买车的人选择转投新能源车指标,其实是无奈之举。


查看结果


  更多阅读:

  北京:将推出电动车充电设施规划规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157.html

您怎么看?北京新能源车指标供不应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