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铃木计划到2020年在全球推出20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铃木于1920年成立,到2020年其品牌将满100周年。日前,铃木也发布了名为“Next100”的计划,目标到2020年,在全球市场推出20款新车,全球汽车销量提升至340万辆。

长安铃木 锋驭 2014款 1.6L CVT四驱尊贵型

  目前,铃木品牌下,共有汽车、摩托车以及船外机发动机三大事业部,在汽车业务方面,铃木会将重心集中在微型至中小型轿车,以及SUV市场,目标从现在到2020年,在全球市场推出20款新车。此外,铃木将会积极打造效率更优异的底盘,并专注于汽油发动机的研发。

  销量方面,铃木计划到2020年其全球汽车销量达到340万辆,其中亚洲市场将占到220万辆。(部分信息来源:腾讯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SUV 长安铃木VITARA新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74.html

铃木计划到2020年在全球推出20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