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引入国产 西雅特SUV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西雅特的首款SUV车型已经开始了路测,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SUV测试车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将可能会在2016年3月亮相。这款车未来也将可能会引入国内生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测试车的伪装非常厚重,从尾灯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20V20概念车相似的尾灯组设计。这款SUV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三缸TSI发动机和四缸TSI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可能有Cupra高性能版车型可选,其将配备一款2.0TSI高功率发动机。新车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西雅特CEO尤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前不久在英国伦敦一场发布会上告诉媒体,这款SUV已经“充分做好了入华的准备”。尤尔根·斯塔克曼还表示如果未来可以引入中国生产的话,将会选择目前国内已有的大众工厂进行投产。(信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小幅升级 西雅特新款欧悦搏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380.html

或引入国产 西雅特SUV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业透视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雅特20V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