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家族风格前脸 疑似吉利改款GX7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吉利改款GX7的谍照,并称该车可能会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前脸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风格,与即将推出的NL-3极为相似,而车身侧面和尾部则依旧保持了现款GX7的造型,因此判断,这款车很可能是吉利新款GX7车型。车辆内部,该车的内饰设计也与GX7相比变化不大,只是中控台有所调整,增加了大尺寸液晶屏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吉利在售的GX7有1.8L、2.0L发动机可选,而新款GX7很可能会增加一款1.5L车型,在排量降低的同时,价格门槛也会进一步下探。(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谍照来源:易车网)

  更多阅读:

  NL-3/NL-4等 吉利四款SUV车型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204.html

新家族风格前脸 疑似吉利改款GX7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