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新车计划:新款3系/新7系/X5 2.0T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期,有关宝马的新车消息非常多,且大部分与国内市场有关。下面编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2015年年内宝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产品。

新款3系预计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新款3系的测试车已经曝光多次,新车的前脸、尾部造型预计将有所调整,其前大灯内部构造也将进行细节修改,尾灯采用全新布局的LED光源。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3系依旧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

  更多阅读:

  年内发布 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距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757.html

宝马X5/X6 2.0T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4款 xDrive35i 典雅型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5款 xDrive35i 尊享型

  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宝马X5 xDrive28i、宝马X6 xDrive28i的车型申报信息。这两款车配备的是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将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更多阅读:

  或近期上市 宝马X5/X6将推出2.0T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594.html

全新7系预计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7系已经发布,该车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另外,该车运用了碳纤维、钢材、铝材和塑料等多种材料打造,车身总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30kg。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仪表盘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可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变换不同的色彩显示。此外,该车还装配了触控式的空调分区调节、多媒体系统的手势识别功能、移动设备无线充电系统、带有7英寸控制面板的后排功能控制区、车内Wi-Fi热点、带有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以及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全新7系将搭载3.0T汽油发动机、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配备8AT变速箱。此外,全新7系还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更加豪华 宝马全新一代7系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518.html

宝马新车计划:新款3系/新7系/X5 2.0T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论坛峰会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