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68-9.48万元 吉利帝豪R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吉利帝豪系列的新增车型帝豪RS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帝豪两厢版打造,并推出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9.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帝豪R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向上版7.68
1.5L CVT 向上版8.78
1.3T MT 向上版8.48
1.3T CVT 向上版9.48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L CVT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L CVT向上版

● 新车特点:

外观增加运动化套件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作为一款帝豪两厢版车型的衍生车型,帝豪RS相比帝豪两厢版车型增加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套件,其中包括双色前后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黑色车身侧裙、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双色的多辐铝合金轮圈,在整体造型方面给人感觉更加运动。

内饰提供两种配色/质感有所提升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同样,帝豪RS内部基本保持了帝豪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一大变化,该车将提供全新的内饰配色供选,包括橙黑和白黑两种颜色搭配。同时,新车在方向盘及座椅等部位将使用珍珠白双缝线工艺,在内饰质感方面将有所提升。科技配置上,帝豪RS新增了导航系统、坡道辅助、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搭1.3T动力系统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3T CVT向上版

  动力方面,帝豪RS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33马力(9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5N·m;另一款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以输出109马力(8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与1.3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行情信息:

  根据我们的查询,目前帝豪RS在部分地区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但店内暂时没有展车供消费者体验。订金方面,根据不同地区订金在2000-5000元之间不等,提车时间预计在15-30天左右。

● 竞争对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H30 2014款 CROSS 1.5L 手动智驱尊逸型 东南汽车 V6菱仕 2015款 CROSS 1.5L CVT智趣型

『配图为东风风神H30东南V6菱仕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XT 1.6L 自动俊酷型 国V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2010款 1.3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长安逸动XT、中华骏捷FRV

  在竞争对手方面,帝豪RS上市后将主要与中国品牌紧凑型两厢车展开竞争,其中包括东风风神H30、东南V6菱仕、长安逸动XT以及中华骏捷FRV等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吉利品牌多年积累的用户口碑称得上一大优势,结合该车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具有亮点的科技配置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使其在市场中有着较为明显的自身优势。

● 新车背景:

  帝豪RS是帝豪系列中的一款衍生车型,该车基于2014年7月上市的新帝豪两厢版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运动化套件,同时针对内饰的质感以及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

● 总结:

  现款帝豪车型上市于2014年7月,正值上市一周年之计,吉利推出帝豪RS车型也是更新并丰富其产品序列,增加产品新鲜感的一种做法。同时,新车运动化的调整也使其进入了更加细分的市场,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至于该车能否为担负着“走量”重任帝豪系列带来全新的增长动力,还有待未来市场的实际检验。(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对话李书福:打造受人尊重的吉利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4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2015款 两厢RS 1.5L CVT向上版

指导价:8.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