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重点转向跨界车 马自达将停止MPV研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官方确认将于2015年后逐步停止MPV业务的发展,未来的战略重心将主要集中在跨界车领域。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上图为马自达5;下图为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5款 2.5L 精英版

  据外媒消息,在马自达近日发布的一份2016年北美市场产品阵容中,并未出现马自达5的身影,而马自达官方则表示这款车未来将没有推出换代车型的计划。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拥有良好驾驶体验的车型,未来马自达的重点将集中在跨界车领域。

  目前,马自达在国内市场共有两款MPV车型推出,分别为进口马自达5和国产马自达8,关于外媒曝出的这份马自达的车型规划会对国内市场造成怎样的调整,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9月首发 马自达新跨界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544.html

重点转向跨界车 马自达将停止MPV研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人物访谈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