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位休旅车 雪佛兰乐风RV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将会推出一款乐风RV车型,同时我们还获得到新车的效果图。据网络上的传闻称,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雪佛兰乐风RV融入了休旅车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采用平顺的线条,前脸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层次感丰富的前保险杠等细节则增添了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还会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则具有光带样式。

汽车之家

  目前有关乐风RV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从外形来看,新车未来可能定位于一款小型休旅车,竞争对手可能包括东风日产骊威等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首款车型2019年面世 雪佛兰将推新车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17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6.60 7.90
    测试文章:行驶很安逸且舒服 测试新乐风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新乐风卖得还不错,产品城市里开起来挺安逸的,油耗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性能实在有点牵强,刹车的成绩让我并不满意。选择新乐风不要对性能优太多的期望就行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属于没有鲜明特点的车,尤其是把它放在一堆有个性的小型车中。当然没特点不见得不招人喜欢,老款乐风卖的就还不错。改款后配置增加了,价格也上涨了。要知道老款卖的好是因为它相对便宜些,所以新款目前还没有太多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乐风不多的变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像全新的前脸和仪表盘,在静态角度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性能方面就有些普通了,加速与油耗表现还好,刹车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看看价格,1.6MT车型要9万多!那我为什么不买一个更大一号的赛拉图欧风呢?

  • 乐风 2006款 1.6 SX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5 40.60 --
    测试文章: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评测编辑-韩路:

    乐风我满意: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内饰清淡的风格。乐风我不满意:动力性能比不理想、油耗偏高、整体做工还需要很大提高。综合看,给7分是个比较实在的分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是一款很好开的车,驾驶起来很轻松,容易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城市里游弋很惬意,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身为小型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40米的刹车成绩也同样成为了该车的强项之一,不足之处就是在油耗偏高,这对于它的对手来说会成为最大的竞争障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

指导价:7.39-10.7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