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400公里 比亚迪新款e6将在北京销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比亚迪将于近期在北京推出新款e6车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00公里。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现款在售的比亚迪e6

  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的比亚迪e6车型已经进入了工信部第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据悉,新车搭载全新的磷酸铁锰锂电池,并采用了新的电池控制系统以及电池水冷系统。

  另据了解,比亚迪新款e6在外形设计方面也会有所变化,包括新增侧面踏板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售30.98-33万 比亚迪e6先行者北京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2430.html

续航400公里 比亚迪新款e6将在北京销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2 45.02 --
    测试文章:相对靠谱的选择 测试比亚迪e6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e6可以算是纯电动车中比较靠谱的一款,它的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城市驾驶也比较轻松,另外车辆的空间、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做得不错,可以算是自主纯电动车中的一款精品。当然这些积极的评价都是以纯电动车为前提的,相比汽油车,它在性能、续航能力上仍显得不足。

    评测编辑-张可:

    电动车我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行驶里程,比亚迪E6官方标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日常实际使用中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公里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仅凭这点我认为E6是成功的。这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纵观当前的电动车产品,E6还是比较靠谱和贴近实际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按照目前的平均水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就算成功了一半,我们实测e6满电续航里程224公里,对自主品牌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之上,它还体现了不错的实用性,所以文章说了: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6

指导价:30.98-36.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