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汽新能源高性能电动车预计2016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表示,北汽新能源与Atieva联合研发的高性能电动汽车正在美国硅谷推进之中,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2015款 EV200 轻享版

  有关北汽新能源与Atieva共同开发的高性能电动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据悉该车是一款中大型车。Atieva是美国一家高科技纯电动汽车设计公司。今年初,北汽新能源与其签订了股权认购协议,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取得了这家公司的第一套研究技术。

  目前,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也已于8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其隶属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初期科研人员20余人,计划每年研发4-6款车型。(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先期年产5万辆 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041.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C90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