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SUV/新款雅阁等 广汽本田新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对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的对话中,了解到了广汽本田未来的新产品计划。其中包含CONCEPT D量产版、新款雅阁、雅阁混动版等车型的信息。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首先,水野泰秀向我们透露到,本田CONCEPT D量产版SUV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曾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未来量产后该车将定位为中型SUV,其预计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竞争。

汽车之家

『配图为雅阁Hybrid

  而关于雅阁Hybrid国产版车型,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不过水野泰秀称,雅阁Hybrid国产版车型的动力配备国产化率将比较低。除此之外,关于美版新款雅阁是否引入国内国产一事,官方称该车将会尽早引入,不过关于详细引入时间,并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外形更运动 本田新款雅阁轿跑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650.html

新SUV/新款雅阁等 广汽本田新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818全球超级车展
零部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