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城将发力轿车/路线:传统动力+新能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长城汽车科技节即将在9月1日开幕,日前我们也获得了其参展信息,以及关于长城汽车接下来在轿车和新能源车型的规划。

● 长城科技节看点:

汽车之家

『H9脑电控汽车』

   整车16款:哈弗H1、H2、H5经典版、H6运动版、H6 Coupe、H7、H8、H9、Concept B、Concept R等。

  哈弗H9脑电控汽车:长城与南开大学合作研发,通过接收大脑电信号进行车辆的行驶停止控制,长城汽车希望通过该技术改变目前手脚并用的驾驶模式。

  动力总成5款:2.0T+6DCT、1.5T+7DCT、3.0T+8AT、2.0L直列四缸电控增压柴油机+8AT、3.0L六缸两级废气涡轮增压柴油机+8AT。

  底盘展区:H9底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空气悬架、电子机械制动器、电子消音器等。

轿车/新能源车战略:

长城汽车 长城C30 2015款 1.5L AMT舒适型

长城C30经典版将于9月8日上市』

  长城汽车官方表示,今年下半年长城将在轿车业务发力,并将接入新能源车规划。长城汽车称从来没有放弃轿车业务,也没停止轿车生产。长城的产品路线是:传统动力+新能源轿车。除了现有长城C30、C50等主力车型外,从今年9月将陆续推出换代、改款及新车型。

  在新能源整车研发方面,长城表示,已经确定了纯电动、插电式、48V-BSG三大技术平台,共涉及3个立项车型,其中纯电动轿车将开发两个版本,分别向出租车和个人市场销售,于2016年推出。

  除了轿车之外,哈弗中大型SUV将推出48V-BSG混动及插电式车型,计划2017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产品。

  在核心零部件开发方面,规划“整车控制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以及“新能源智能变速器”、“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电机控制器”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等核心部件的生产能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纯电动车2016年上市 长城将推新能源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666.html

长城将发力轿车/路线:传统动力+新能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摩托车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