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宝马新款3系/M3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的3系以及其高性能系列产品M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3系318i』

  外观方面,新款3系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集中在细微之处,整体外观改变不大。例如,前进气隔栅内的竖条从11根减少到了8根。然后普通版车型的前灯组内部造型有所变化,并可以选装全LED大灯。尾灯方面,新款3系全系标配的LED尾灯,而且新款3系/M3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好看。与此同时,新款M3还增加了Smoked Topaz和Champagne Quartz两个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M3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三缸1.5T发动机搭载在318i车型上,这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高扭矩220牛·米。同时,330i车型取代了之前的328i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高扭矩为350牛·米。新增340i取代335i,最大功率326马力,最高扭矩为45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M3内饰』

  新车还增加了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最大综合功率252马力,最高扭矩为420牛·米
。320d的最大功率增加到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各车均匹配8AT变速箱,此外,320i、330i、340i、318d、320d及330d可以选择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更多阅读:

  2015法兰克福车展:宝马330e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971.html

2015法兰克福车展:宝马新款3系/M3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商业模式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