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8万 开瑞K50增1.5L入门自动挡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开瑞K50新增了一款1.5L AT标准型,售价为5.98万元,降低了自动挡车型的价格。此外官方还宣布,开瑞K50三款自动挡车型已经向终端全面供货。

开瑞K50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创业型4.68
1.5L MT 基本型4.88
1.5L MT 标准型5.38
1.5L MT 舒适型5.78
1.5L MT 豪华型6.28
1.5L AT 标准型(新增)5.98
1.5L AT 舒适型6.48
1.5L AT 豪华型6.98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开瑞K50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7.5L/100km。另外在配置上,新增的标准型将会比舒适型配置少一些,但具体变化,官方暂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轻承载/重舒适 试驾开瑞K50 1.5L手动挡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1/859274.html
售5.98万 开瑞K50增1.5L入门自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视角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9 -- 7.36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表现不错 测开瑞K50手动舒适型
    评测编辑-柳伟:

    开瑞K50外形和空间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奇瑞的1.5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加速成绩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等水平。刹车表现虽然是前半段不明显,但最终的成绩都非常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只是全系车型仅有顶配的豪华型配有安全气囊,作为一款偏家用的车型,做法实在不妥。

    评测编辑-王亮:

    从以往开瑞汽车的产品来看,开瑞K50在外形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内饰的风格比较居家,布局简单规整。中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可以,基本够用。变速箱入挡也较为顺畅。鉴于前置前驱的形式,噪音的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李店斌:

    开瑞K50作为一款低价位MPV车型,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较为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这台1.5L发动机虽然参数表现一般,但与变速箱的匹配做的不错,开起来比较顺滑,刹车踏板偏硬,初段表现不能给驾驶者信心,此外,其在安全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瑞K50

指导价:3.99-7.3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