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降低排放 捷豹路虎推出eDM电动模块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了新的电动模块技术eDM(electric Drive Module),同时展示了两款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底盘。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eDM技术可以匹配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用以打造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DM技术本身也可以用于打造纯电动车型。捷豹路虎称,eDM技术可以提供超过目前在产电动机一倍的输出功率扭矩

汽车之家

『Concept_e MHEV概念车介绍』

  捷豹路虎本次展示了两款混合动力概念车,其中Concept_e MHEV概念车基于揽胜极光车型打造,具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和输出功率为2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Concept_e PHEV概念车介绍』

  另一款Concept_e PHEV概念车则基于揽胜运动版车型搭载,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以及输出功率达20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汽车之家

『Concept_e BEV底盘介绍』

  另外,捷豹路虎此次还展示了一款纯电动车型底盘Concept_e BEV,其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铝合金车型平台打造,搭载70kWh锂离子电池组,前、后轴分别配备有电动机,其中前轴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15马力,后轴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97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遥控驾驶等 捷豹路虎展示多项新技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771.html

降低排放 捷豹路虎推出eDM电动模块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