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发布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的效果图,该车预计在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Levante量产车效果图』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中看,玛莎拉蒂Levante保持了其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前脸延续了玛莎拉蒂车型的家族特征,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另外相比于概念车,其大灯内部、外后视镜等细节都采用了更接近量产化的设计。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3款 概念版

『玛莎拉蒂Levante概念车』

  据悉,玛莎拉蒂Levante将有V6和V8发动机可选。该车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欧元,肩负着提振玛莎拉蒂品牌利润的重任。(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图片来源:omniauto.it)

  更多阅读:

  2016年1月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专利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861.html

2016年发布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企业财报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0 40.98 14.10
    测试文章: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评测编辑-:

    Levante首先保持了很多玛莎拉蒂的特性,不管是带有回火声的高亢排气还是硕大的金属拨片又或是拉风的无框车门都让人能感觉到十足的意大利跑车世家的味道。3.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不必担心,偏向于后驱的四驱系统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只不过转向手感没有什么运动感,此外内饰的科技感和设计感和竞品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

    评测编辑-:

    Levante给那些认定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它能装得更多,也能跑得更远。5.2秒的加速成绩和不错的四驱能力让它是一个很全面的SUV。此外非常迷人的排气可以激起人的驾驶欲望,无框车门在SUV里面也独树一帜。只可惜转向系统的感觉还是不如人意,给驾驶感受打了一丝折扣。

    评测编辑-:

    拿Levante代步实在是憋屈,车重、转向钝,低转速总感觉车是没劲儿的,要不是排气一直在为这辆车找存在感,实在难以想象一台玛莎拉蒂会是这个样子。只有用运动模式+手动挡的组合,配合着嘹亮的排气声,这台车才能找到活力,但我干嘛要以这样的方式开SUV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ante

指导价:86.68-118.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