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上市/7款车型 曝全新速派详细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国产全新速派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包括TSI280、TSI330以及TSI380三款动力配置的共7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10月份上市(此前传闻是10月25日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2016款 380TSI DSG尊行版

国产全新速派 外观部分配置信息表
车型TSI280 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 前行版TSI28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智行版TSI380 DSG 尊行TSI380 DSG 旗舰版
掀背式开启行李厢
LED双C形尾灯
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
绿色隔热玻璃
前风挡隔音玻璃
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
琉黑一体式全景天窗
低滚阻绿色轮胎215/60 R16215/60 R16215/55 R17215/55 R17235/45 R18235/45 R18235/45 R18
16英寸铝合金轮圈-----
17英寸铝合金轮圈-----
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

  外观配置上,国产全新速派全系标配了掀背式开启行李厢、LED双C形尾灯、前雾灯转向照明系统、绿色隔热玻璃、前风挡隔音玻璃,高配车型则配备有带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动态辅助功能的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镀铬车身装饰、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等。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2016款 380TSI DSG旗舰版

国产全新速派 内饰部分配置信息表
车型TSI280 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 前行版TSI28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智行版TSI380 DSG 尊行版TSI380 DSG 旗舰版
黑色内饰--
米色内饰-----
浅棕色内饰------
Nappa高级真皮座椅------
座椅材质织物织物镶拼镶拼真皮打孔真皮打孔真皮
金属质感内饰条---
木纹风格内饰条----
三辐方向盘-----
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四辐多功能真皮桃木方向盘-----
真皮换档头--
简约内饰氛围灯------
尊贵内饰氛围灯-----
手动后窗遮阳帘-----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座椅材质分别为织物、镶拼、真皮、打孔真品以及Nappa真皮材质。此外,该车的高配车型配备有木纹风格饰条、四辐多功能真皮桃木方向盘、前后门迎宾踏板、手动后窗遮阳帘。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2016款 380TSI DSG旗舰版

国产全新速派 娱乐/舒适部分配置信息表
车型TSI280 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 前行版TSI28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智行版TSI380 DSG 尊行版TSI380 DSG 旗舰版
CAN-BUS
电子智能管家
车载蓝牙
高保真八扬声器立体环绕音响-
Canton 12扬声器音响系统带低音炮------
MIB-G 5英寸触控收音机支持MirrorLink------
MIB 8英寸多点触控导航支持MirrorLink和CarPlay------
MIB 8英寸多点触控3D立体导航支持MirrorLink、CarPlay和DVD播放------
后排220V电源接口----
RSE后排无线娱乐控制系统-----
定速巡航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Clean Air三温区全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器-----
后排加热座椅-----
前排通风座椅-----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可调节式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开启-----
后视摄像头-----
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此外,国产全新速派在信息娱乐及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着诸多亮点,其中包括MIB多点触控3D立体导航系统(支持MirrorLink、CarPlay和DVD播放)、ACC自适应巡航、三区全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功能)、后摄像头等配置。

国产全新速派 部分安全配置信息表
车型TSI280 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 前行版TSI28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创行版TSI330 DSG 智行版TSI380 DSG 尊行版TSI380 DSG 旗舰版
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含ABS/ASR/EBD/EDS等19项功能)
EPB高效电子手刹
自动驻车系统
轮胎气压监测系统
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
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
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
驾驶侧膝部气囊----
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选装
后倒车雷达
前雷达----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倒车防撞智能干预------
盲点监测系统------
预碰撞保护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速派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轮胎气压检测、驾驶员疲劳驾驶识别、前排正面和侧面四气囊以及后倒车雷达;从TSI330智行版开始则额外配备有头部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等,

  全新速派TSI380尊行版在安全配置上会更加丰富,具有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顶配的TSI380旗舰版则额外具有盲点监测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等高于同级别的安全配置。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2016款 380TSI DSG旗舰版

国产全新速派 动力参数信息表
车型TSI280TSI330TSI380
发动机1.4TSI1.8TSI2.0TSI
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5000rpm179马力(132kW)/4300-6250rpm220马力(162kW)/4500-6200rpm
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300N·m/1450-4100rpm350N·m/1500-4400rpm
变速箱5MT/7速DSG7速DSG7速DSG
发动机启停技术-
综合工况油耗MT:5.9L/100km;7速DSG:6.1L/100km7.3L/100km7.6L/100km
0-100km/h加速时间MT:8.5秒;7速DSG:8.7秒8.2秒7.2秒
最高时速215km/h225km/h235km/h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除了1.4TSI入门级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速派1.4TSI和1.8TSI全系车型均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文/汽车之家 资讯组)

  更多阅读:

  借鉴新速派设计风格 斯柯达新SUV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682.html

10月上市/7款车型 曝全新速派详细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派 2016款 TSI280 DSG冠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7.54 7.90
    测试文章:乐趣or实用?迈锐宝XL/速派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何家荣:

    在性能测试项目,速派280TSI表现得相当不错,0-100km/h加速时间8.55秒,100-0km/h刹车距离37.54米,百公里油耗只需7.9L,综合表现在该级别可以名列前茅了。另外,它给人的驾驶感受也是十分舒服,你可以悠闲地驾驶,也可以偶尔感受一下提速带来的快感。不仅如此,它的实用性也相当不错,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都是该级别上乘的表现,测试车型的配置也很高。如果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对我来说就只有那老气的内饰了。综上所述,我觉得速派280TSI是一款综合表现比较优秀的车型,配得上一个不错的评分。

    评测编辑-陈海佣:

    速派是一款容易被低估的车型,实际上,它的各项指标在同级别里都比较出色,包括加速制动成绩,整体行驶质感也挺棒的,超大超实用的后备厢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如果要说哪里比较不满意,那就是略显老气的中控设计感觉可以注入多点显活力的设计元素。

    评测编辑-梁海文:

    速派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均衡,而且综合舒适性较为突出的车型。在性能测试方面,8.6秒的加速成绩在同级别和相近排量的车型中排在前列,而37.54米的制动成绩则是达到优秀的标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整车的NVH做得很不错,对振动和噪音的控制都是同级别中的上乘水平,行驶中的舒适性和静谧性都令人满意。

  • 速派 2016款 TSI380 DSG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3 37.27 8.00
    测试文章:车如其名? 测试2016款斯柯达速派2.0T
    评测编辑-苑璐:

    全新速派的外形比之前帅气太多了,这辆顶配车型的配置也足够丰富,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绝对是它最新引人的地方。动力上比之前也有所提升,尤其是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的抖动变小了,这点变化的让人满意。中控台的储物空间相对比较有限,日常使用稍有不便。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速派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比以前快了,但实际没有变得更运动;中国专供的DQ380双离合变速箱平顺度比DQ250提升不少,换挡速度却有下降,有失有得。当然,空间大,实用性强的优点全新速派继续传承了下来。虽然新车的外观年轻了不少,但它还是给爸爸们准备的家庭轿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台380TSI DSG旗舰版的速派几乎可以满足你在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同级车型中舍我其谁的动力,如果并非钟情于豪华品牌,这台速派将会是一个更为理性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