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剑指S级Coupe 宝马欲打造9系Coupe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或将在未来打造一款与奔驰S级Coupe直面竞争的车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宝马9系Coupe。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50Li xDrive

  根据报道,宝马内部正在讨论是否将推出9系Coupe,如果该提案最终通过,未来这款新车型将基于宝马最新研发的CFRP平台(碳纤维复合材质平台)进行打造。而该车的设计理念或将参考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成为一款主打豪华的GT型跑车

宝马(进口) Vision Future Luxury 2014款 Concept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除此之外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有望推出。如果未来这款车型顺利投产,将主要销往美国、英国和中国等市场。(信息来源:BMW 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输出370马力 宝马M2 Coupe于10月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79982.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