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森林人/新LS等 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8日,2015东京车展将正式开幕,作为重要的国际性车展之一,东京车展吸引了诸多车企特别是日系车企在此展示新车。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获悉将有十余款新车型在东京车展上发布,其中包括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三菱eX概念车丰田FCV Plus概念车、宝马M4 GTS、雷克萨斯新一代LS概念车、本田FCV量产版等,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了解这些新车的亮点。

汽车之家

  ●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新车看点:配LED大灯/配置提升/升级版AWD四驱系统
  是否将引入国内:是

斯巴鲁 森林人 2016款 基本型

斯巴鲁 森林人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森林人和现款相比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样式有所变化,前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LED光源的大灯。

斯巴鲁 森林人 2016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款森林人对车身NVH控制水平进行了提升,并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同时在前风挡玻璃上设置有立体摄像头,可探测外部环境自动调整大灯照明模式。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在日本销售的车型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匹配有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升级版的AWD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现款森林人的改款车型,新款森林人并没有对消费者可见的部分进行过多调整,而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以此来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斯巴鲁森林人车型目前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预计新款森林人在海外进行改款之后,国内市场将进行同步更新,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新款车型的详细介绍。

  更多阅读:

  外形小改 疑似新款森林人宣传册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696.html


  ●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新车看点:全新SUV车型/对开式车门/搭载混动系统
  是否将引入国内:量产之后将引入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外观造型偏向硬朗风格,前进气格栅和前灯组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风格,双色前保险杠具有银色防擦护板,两侧雾灯采用蜂窝状设计。车尾方面,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和车头形成呼应,同时后保险杠还可向外拉出,形成自行车装载支架。另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斯巴鲁 Viziv 2016款 Future Concept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采用对开车门设计,内饰部分具有大量平直线条,装配有极具未来感的平顶/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内部具有数字显示屏,中控台集成了大尺寸触摸屏,简化了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由1.6T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采用四驱的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我们还未获得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车型定位的明确消息,但据编辑猜测,这款新车未来很有可能作为斯巴鲁驰鹏的继任车型进行量产,根据今年春季获得的消息,斯巴鲁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以接替已经停产的驰鹏车型的市场地位,这款新车将于2017年底前推出。虽然现在言之尚早,但我们还是可以大胆预测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量产之后将引入中国市场,请大家和我们一同期待。

  更多阅读:

  或2017年推出 斯巴鲁驰鹏继任车型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471.html


  ● 斯巴鲁全新翼豹概念版

  新车看点:动感车身造型/揭示新一代翼豹设计
  是否将引入国内:量产之后将引入

汽车之家

  全新翼豹概念版车型采用两厢掀背设计,前脸具有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前灯组配备有C形LED光带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大尺寸进气口和扰流板。另外,新车还拥有凸出的前后轮眉,彰显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具有丰富的尾部线条,尾灯组同样采用C形光带设计,和车头形成呼应。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全新翼豹将基于斯巴鲁全新的模块化平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将于2016年推出。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6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翼豹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突出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车产品,受到很多斯巴鲁车迷的喜爱,但仅仅拥有运动个性还不够,良好的市场表现才是车企所追求的目标。斯巴鲁日前发布了“Prominence 2020”规划,目标为到2020年将其全球销量由上财年的82.5万辆提升至110万辆。全新翼豹将是斯巴鲁“Prominence 2020”规划的首款产品,这款新车能否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满足斯巴鲁车迷们的期待?时间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更多阅读:

  10月底亮相 全新翼豹概念版设计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04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