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轮试制结束 乐视概念车2016年4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7日乐视重磅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称,首款车型Mule Car首轮试制已经结束,基于这款车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将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另外,乐视将与阿斯顿·马丁拓展多层面合作,装有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于CES电子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乐视将与阿斯顿·马丁展开合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

  这样的消息,无疑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都较为震惊。关于搭载乐视车联网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新车传统的按键式中控区将被一块完整的触控液晶屏取代,其中这套乐视车联网系统是基于乐视EUI研发的乐视EUI-Auto版,其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云多屏、多屏一致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乐视电动车效果图』

  至于明年4月推出的概念车型,其研发工作主要由美国研发团队负责。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乐视将推出一款电动车,我们预计这款概念车型就是它。关于该车更多的详细信息,我们有待官方进一步揭露。(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发布 乐视电动车更多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743.html

首轮试制结束 乐视概念车2016年4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视角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