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款新车将上市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渠道获悉,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新款M3、新款6系、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三款新车将会宣布上市,同时宝马还会在本届车展上展示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 宝马新款M3

宝马M 宝马M3 2016款 M3四门轿车

宝马M 宝马M3 2016款 M3四门轿车

  宝马新款M3曾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巨型进气口、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个性的前唇都会让人意识到该车并非是一款普通的宝马3系。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M3的改变主要在细节方面,例如采用新的全LED尾灯,车内将会增加一些镀铬装饰。

宝马M 宝马M3 2016款 M3四门轿车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M3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5500-73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1850-5550rp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依靠于这样的动力总成,新款M3 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 宝马新款6系(含敞篷轿跑车、双门轿跑车以及四门轿跑车)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650i xDriv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650i xDrive

  宝马新款6系家族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加宽处理,并更换全新LED前大灯(可选装自动防眩目远光灯和自适应大灯等辅助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650i xDrive

  配置方面,新款6系家族标配了最新互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等。另外,新车提供了包括轮圈、车漆颜色等配置进行个性化定制。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款6系提供640i和650i两种动力配备车型可选。其中640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650i车型配备的是4.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eDrive)的外观与目前在售X5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在左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插口。 据了解,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厢地板下方的防撞安全位置,不会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6款 xDrive40e

  动力方面,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13马力(23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综合油耗达到3.9升/100公里。另外,新车还具有AUTO eDrive、MAX eDrive、SAVE Battery三种驱动模式选择,例如选择MAX eDrive模式,新车切换到纯电动零排放驱动,仅依靠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20km/h。

  关于宝马即将在广州车展首发的概念车,目前官方未公布任何消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称i5/造型前卫 曝宝马全新轿车专利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061.html
三款新车将上市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