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F-PACE/C-X75等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公布2015广州车展阵容,其中捷豹F-PACE将在国内首次亮相,此外恰逢《007:幽灵党》在国内上映档期,专门为电影特别定制的捷豹C-X75概念车和路虎卫士也将在车展亮相。

捷豹F-PACE

捷豹 捷豹F-PACE 2016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F-PACE 2016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F-PACE 2016款 基本型

  捷豹F-PACE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捷豹家族动感的外观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而车身的线条则十分流畅,尾灯组采用了与F-TYPE相似的造型设计,配合车顶扰流板和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更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捷豹 捷豹F-PACE 2016款 基本型

  捷豹F-PACE基于捷豹路虎“iQ[Al]”全铝车身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4731mm,轴距为2874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动力方面,捷豹F-PACE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捷豹C-X7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C-X75电影道具车』

  这款车型是针对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007:幽灵党》所定制的电影道具车辆。该车基于捷豹C-X75原型车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原型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语言非常独特,流畅的车身线条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车尾部分,犀利的尾灯组以及大尺寸扰流板使新车更加突显攻击性。

捷豹 捷豹C-X75 2013款 Concept

『捷豹C-X75原型车』

  捷豹C-X75量产计划在2013年正式“夭折”,捷豹仅仅打造出了5台原型车,这5台原型车搭载由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860马力。而即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的这款电影道具车,则换装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路虎卫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虎为电影《007:幽灵党》定制了一款卫士110皮卡,这款由捷豹路虎旗下SVO部门打造的电影道具车,在现款车型上增加了全新的外观包围和功能性组件,包括前绞盘、车顶射灯、车顶行李架、车身防滚架、巨大的37寸雪地轮胎和专为雪地胎加宽的全新轮眉以及悬架。此外,该车还重新设计了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持了卫士基本的内饰造型之外,该车还配备有独特的前排运动座椅。得益于一系列特殊定制的套件,使得这台路虎卫士110皮卡看起来更加霸气。(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年上市 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980.html

  2015法兰克福车展:捷豹C-X75首次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388.html

F-PACE/C-X75等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