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新车上市 东风标致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了2015广州车展东风标致的新车阵容,在11月20日、21日,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和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将正式上市。同时,标致2008玩酷版(定制车型)也会在车展期间展出。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2016款 1.2T 手动尚弛版

标致308S 1.2T手动尚驰版』

  目前标致308S 1.2T在售车型只有尚驰版和劲驰版自动挡两款,而手动尚驰版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同时也会将1.2T车型的售价拉低。该车配备了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ISO-FIX接口等。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标致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输出230牛·米,并且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6款 1.2T 手动豪华型

标致408 1.2T手动豪华版』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同样是为了丰富产品种类,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新车配备了9.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传统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2008玩酷版』

  标致2008玩酷版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相应的配置来完成个性化定制,包括外观、内饰、科技配置等,目前销售数量为300台,销售周期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文/汽车之家 李跃)

  更多阅读:

  数说东风标致308S:外观与内饰满意度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839.html

两款新车上市 东风标致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行情分析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