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思域/CX-9等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当地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5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这次汽车盛会上,诸多厂商都带来了新的产品,在媒体日的第一天,我们看到了包括本田全新思域、本田新款雅阁马自达全新CX-9、日产新款轩逸、日产新款天籁大众新款美版Passat奥迪RS 7高性能版、福特新款翼虎、新一代君越菲亚特124 Spider等诸多重磅新车。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本文对它们进行一番了解。

汽车之家

●本田新一代思域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属于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设计师在新车的前脸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件,保险杠采用X型设计并集成了前雾灯。前灯组采用柳叶形造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据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光源的前大灯。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本田新一代思域使用了更加简约的中控台设计,除了座椅加热、空调功能之外,像影音娱乐等按钮均集成到车载系统当中,此外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细节增添了运动感。新一代思域的车载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从我们得到的消息看来,它还装有安全驾驶和驾驶员行车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将搭载最高功率为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最高功率173马力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配备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一款专门针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的CVT变速箱。

  更多阅读:

  造型更动感 本田新一代思域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551.html


● 本田新款雅阁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新款雅阁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犀利。新车配备了LED前大灯组,配合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感提升不少。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对应进行了修改。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车尾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雅阁Coupe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在动力上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发布。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依旧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采用LED大灯 本田新款雅阁官图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032.html


● 福特新款翼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虎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前保险杠、前大灯以及前进气格栅有着全新的设计,前大灯内部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款翼虎的后备厢盖造型有着细微的改变,尾灯的样式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翼虎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按键的排列样式改变,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旁边增加了杯座。其他方面,新车的扶手以及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将搭载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以及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阅读:

  外观/内饰都有改动 海外新款翼虎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725.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