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造型简洁 奇瑞T15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T15车型的谍照,该车内饰造型比较简洁,并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定位在瑞虎5之上,未来上市或称为瑞虎7。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奇瑞T15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部由一条饰条贯穿,上面有奇瑞的LOGO,饰条下方有许多斜条纹,看上去很有个性。大灯看上去也比较的简洁,并还加入了透镜。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厚重,但由于角度问题,我们还看不太出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已经基本的定型,其中控布局简洁,上方有一个大尺寸液晶屏,底下是多媒体控制区域,再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仪表盘内部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预计能够显示车辆的信息。挡把也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后方则是水杯架,新车整体内饰看上去比较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将搭载奇瑞的2.0L或1.5T发动机,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发布。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内饰细节变化 奇瑞T15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94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7 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40.96 8.30
    测试文章:符合预期 测试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评测编辑-:

    瑞虎具备一台合格家用所拥有的机械素质,动力平顺且够用,油耗表现也符合同级别平均水平。配置方面测试的1.5T顶配车型没有预期高,不尽人意。

    评测编辑-:

    全新瑞虎7的外形变得时尚动感了,内饰相比老款也有着巨大的提升。1.5T+CV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只不过变速箱开起来有点无趣。

    评测编辑-陶懞轩:

    全新瑞虎7的无论从造型还是动力上的表现想象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但很多影响了用车体验小细节都需要加强,明明表现得很有诚意,却因为细节丢了分实在不太值。

  • 瑞虎7 2020款 1.6T DCT 智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48 9.70
    测试文章:机械素质没毛病 测试2020款 瑞虎7 PRO
    评测编辑-陶懞轩:

    相比老款车型,它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进步非常明显。但在车内有了很多会影响体验的小细节还需要再优化。动力表现和传动系统的高默契度是它除了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于硕:

    配置和控件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优势,悬架舒适性不错但侧向支撑不足,它更善于高速巡航。配置上不乏亮点,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瑞虎7 pro的外观相当惊艳,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充沛,价格上也较为实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