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发布 曝宝马新5系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新一代5系将会在2016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然后在2017年于欧洲市场率先上市。此外,新5系的旅行版以及GT车型则会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或法兰克富车展上发布。

全新5系系列车型发布/上市时间表
时间车型
2016巴黎车展(10月)全新5系轿车发布
2017年全新5系轿车欧洲上市
2017日内瓦车展或法兰克福车展(3月/9月)全新5系旅行版和5系GT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5系谍照

  宝马全新5系将会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刚上市不久的全新7系也出自该同台。得益于全新的平台,全新5系有望像全新7系那样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据悉其整车减重约100kg。此外,全新5系还将采用诸多来自全新7系的设计和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手势控制系统,全新7系上引人注目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有很大可能会出现在全新5系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5系假想图』

  在动力方面,全新5系将继续搭载2.0T和3.0T汽油发动机,此外其有望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柴油发动机方面,此前有报道称宝马在打造一款3.0L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有可能会使用在全新5系M550xd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左右(此前的报道称800牛·米)。此外,全新M5会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26马力。(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缩小版新7系? 新一代宝马5系(全景看车)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594.html

  7系先搭载 宝马推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45.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