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时尚 一汽吉林森雅R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的工信部目录获悉,森雅R7已经通过了相关的审批,这款车此前的代号是R020,是一汽吉林推出的最新小型SUV产品。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其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饰条,下部饰条长一些,向大灯组两侧延长,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底部采用了T型的保险杠,两侧则是雾灯区域。而大灯组的造型比较犀利,里面还运用了透镜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则在灯组的下方。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造型比较简洁、紧凑,凸起的轮拱看上去比较有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和前大灯造型呼应,保险杠底部还有防擦护板,而森雅R7的标识则显示了其最终的身份。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11月上市 一汽吉林R020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024.html

造型时尚 一汽吉林森雅R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您怎么看
眼见为实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