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月亮相 Faraday Future新车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Faraday Future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今年一月举行的2016 CES展(电子消费品展)正式亮相。据外媒消息,该车未来量产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将于2016 CES展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造型十分前卫,其前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形的LED光源,从车顶线条可以看出,该车疑似采用了单厢式车身设计。据悉,这款车电池容量将达到近100kWh左右,其续航里程至少可以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预计该车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

  Faraday Future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新兴电动车创业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加德纳(Gardena),目前拥有400名员工,2016年一月将亮相的是其首款电动车产品,并将特斯拉作为标杆和目标。该公司背后的支持方是来自中国的乐视贾跃亭。(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推7款车 Faraday Future十亿美元建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261.html

1月亮相 Faraday Future新车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