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年上半年上市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车型的实车图,新车或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有望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要小于此前的力帆X70概念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央并没有采用力帆的品牌LOGO,而是标有“LIFAN”英文字符。新车的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内部疑似采用了带有透镜的大灯,并加入了蓝色的装饰。

汽车之家

  在侧面,这款新车的车身设计比较高挑,新车前后车门边框才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车漆,而C柱与D柱之间的车窗则采用了黑色的边框,显得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在尾部,这款全新SUV的设计比较敦实,宽大的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后备厢盖中央也采用了六边形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的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目前,关于这款全新SUV动力等其他方面的消息尚未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第二代620/X80等 力帆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421.html

2016年上半年上市 曝力帆全新SUV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2022F1赛事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