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造型/新动力 奇瑞瑞虎3X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一组奇瑞SUV车型的申报图,这款车从其尾标来看或称为瑞虎3X,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不是最终命名。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在售的瑞虎3有一些改变,我们看到该车前格栅造型延续了瑞虎3的风格,但大灯组的整体造型和在售车型不同,里面的光带看上去也更加的硬派。新车底部雾灯和下部格栅区域还采用了黑色风格,看上去很运动。

汽车之家

  我们目前没有该车侧面的更多图片,但是能看到其尾部小窗的造型和瑞虎3是不同的。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瑞虎3也有所变化,一条镀铬饰条横贯整个尾部,我们印象中瑞虎3的“小书包”外挂式备胎不见了,同时该车的尾门开启方式也变为了上掀式。而左下角的TIGGO 3X则显示了这款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相比瑞虎3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则增加45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6马力,而在售的瑞虎3配备的是1.6L发动机。有关这款车的最终身份,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推T15等三款新产品 奇瑞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09.html

新造型/新动力 奇瑞瑞虎3X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行业评论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x

指导价:5.59-8.4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