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捷豹F-TYPE SVR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TYPE的高性能版本——SVR。据官方透露,该车型被定位为捷豹旗下的“终极跑车”,并将提供硬顶跑车和敞篷车两种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可随速度变化自动升起的尾部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钛合金排气系统、20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倍耐力P Zero轮胎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真皮和翻毛皮材质搭配的内饰风格,座椅及门板等部位的白色缝线处理更加突出了其内饰的质感。此外,该车装配了带有SVR铭牌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电子换挡杆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捷豹F-TYPE SVR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现款捷豹F-TYPE 5.0T R四驱硬顶版车型分别提高了24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捷豹工程师为该车装配了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后轴电子差速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运动化悬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性能表现上,捷豹F-TYPE SVR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22km/h,其敞篷版车型的极速略低,为312km/h。其硬顶版车型相比现款捷豹F-TYPE 5.0T R四驱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降低了0.5秒,最高时速提高了20km/h。(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图/汽车之家车展报道团队)

  更多阅读:

  3.7秒“破百” 捷豹F-TYPE SVR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68.html

2016日内瓦车展:捷豹F-TYPE SVR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数据分析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F-TYPE 2016款 5.0 SC SV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74 34.19 --
    测试文章:不一样的舞动 捷豹F-TYPE SVR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很显然,捷豹想把F-TYPE打造的更加赛道化,所以才用上了这么多轻量化设计,并且安装了四条抓地力极强的轮胎。不过它还是没能彻底改变自身沉重的缺陷,操控性并不是那么极致。

    评测编辑-王涛:

    这是我第一次开四驱版的F-TYPE,它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在弯道中它更快,轮胎抓地力非常强。不过这台车在高负荷状态下散热不是特别理想,中央限滑差速器一旦过热就会自动切换成后驱模式。

    评测编辑-李佳:

    这种跑车日常开起来太不舒服,座椅硬、底盘颠,好在它的离地间隙不是特别小,进出地库、过减速带时都不用太担心。至于性能嘛,它的确很强,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3.7秒就能破百。

  • 捷豹F-TYPE 2016款 3.0 SC S 硬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5 36.81 --
    测试文章:2015汽车之家性能车超级测试(完整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F-TYPE是一款漂移利器,狂暴的动力随时都可以突破后轮的抓地极限,再加上它极其动听的声浪,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至于赛道成绩和操控,它并不擅长,尤其是和对手保时捷相比,F-TYPE对于底盘的调校还不够纯粹。

    评测编辑-张郁达:

    看过德国跑车的精致和意大利跑车的炫酷之后,来自英国的F-TYPE带来了英伦式的妩媚,外形和声浪是它最新吸引人的地方,对于大部分一般消费者来说这就足够了。

    评测编辑-:

    性感的外形和迷人的声浪是F-TYPE最吸引人的地方。我承认它在操控性方面不如保时捷Cayman,但捷豹似乎并不太在乎,能开着一款动力强劲,足够拉风的跑车,我想着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 捷豹F-TYPE 2013款 5.0 SC S 敞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5 34.93 --
    测试文章:再度超越官方成绩 测捷豹F-TYPE 5.0T S
    评测编辑-梁巍:

    想到捷豹,脑子一般都会浮现出西装、城堡、红酒这样的元素,这也确实是捷豹这个品牌的独特调性。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它在性能车方面的成绩,这款F-TYPE 5.0T S就用4.25秒的加速成绩告诉我们捷豹也是个可以生产暴力机器的品牌。当然想要驾驭这款车也需要很强的驾驶能力,它并不是那种可以让任何人轻松享受激情快感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相当强悍,但捷豹的外观设计总能恰当“抢镜”,不管你是否在意驾驶乐趣,它那独特的风骚气质都有足够的说服力了。

    评测编辑-罗浩:

    F-TYPE 5.0T这款车满足了绝大多数男人的梦想,包括我,其他的不言自明。

  • 捷豹F-TYPE 2013款 3.0 SC S 敞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6 36.33 --
    测试文章:暴躁的英伦绅士 测试捷豹F-TYPE 3.0T S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说F-TYP也表现出了非常优秀的操控性,操控乐趣和其他超级跑车不相上下,3.0T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足够暴躁,相信如果是5.0T V8车型的话,在性能方面还能有更惊人的表现。当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可以让你开得热血沸腾,也能让你优雅自如,能下得了高速赛道,也能去高级酒店,这个级别产品里面能做到这点的还真不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F-TYPE,夹杂着浪漫气息和淡淡野性,能征服很多女性消费者,真正对性能感兴趣的买家,首先会想着去看看保时捷之类,说不定到F-TYPE这儿能有个惊喜。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非常潇洒的车,全身充满了感性的色彩,然而这台3.0T发动机可实在太理性了,和这辆车的整体风格略有不搭调,好在它的性能十分出色,但我还是觉得V8发动机才是绝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F-TYPE 2016款 5.0 SC SVR

指导价:19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0T 575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