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19日亮相 Jeep两款概念版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年一度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将于3月19日开幕,作为Jeep越野爱好者的盛会,Jeep将会在今年的大会中带来7款特别版车型,并在日前发布了其中两款车型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牧马人Trailcat概念版预告图』

  据悉,本次发布预告图的两款车分别被定名为牧马人Trailcat概念版和Crew Chief概念版。目前Jeep官方仍对这两款车的具体细节保密,但通过预告图来看,牧马人Trailcat概念版采用了荧光绿色的车身涂装,其发动机舱盖带有通风口和“Trailcat”标识,前进气格栅以及头灯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并装配了带有防脱胎装置的轮圈以及越野轮胎,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6.2L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Crew Chief概念版』

  据外媒消息,Crew Chief概念版或基于牧马人打造,其外观采用了较为复古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为四圆灯布置,车身整体同样采用了绿色车漆,并装配有大尺寸的越野轮胎。

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简介

  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中文可译为“复活节摩押Jeep之旅”,是每年的复活节期间,在美国犹他州摩押举行的越野活动。2016年将是这项越野活动的第50届,每年的这时候,全世界最狂热的越野爱好者都会如朝圣一般的聚集于此,驾驶着多以Jeep车型为主的越野车,进行各种极富挑战的穿越活动。虽然每年的“复活节摩押Jeep之旅”与Jeep官方没有直接的关系,但Jeep仍会以此为契机,推出多款特别版概念车型为本活动助兴。(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不建议购买 Jeep天津港爆炸受损车声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304.html

3月19日亮相 Jeep两款概念版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官图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