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将推十余款车型 奔驰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其计划在今年内陆续在国内推出超过10款全新及中期改款车型,其中包括3月10日上市的奔驰GLS和奔驰新款GLE,以及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的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GLC新车型、全新smart forfour、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等新车型,除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奔驰还将引入哪些新车型目前尚不明确。

● 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秋季上市

汽车之家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基本延续海外全新E级的设计,采用多幅进气格栅以及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凸显大气豪华的气质。此外,这款车还可选装更大尺寸LOGO的运动格栅和保险杠。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光带设计是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新车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轴距增加140mm,这也是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84马力,E300 L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 全新smart forfour—4月北京车展上市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基本型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基本型

  smart forfour是在全新smart fortwo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四门版本车型,于去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前脸设计与全新smart fortwo保持一致,叶片样式的前大灯与尾灯相互呼应。而正是由于采用了五门设计,smart forfour将相比smart fortwo更加实用。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smart forfour将提供1.0L三缸发动机或0.9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9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smart forfour BRABUS版也有可能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 smart fortwo敞篷版—下半年上市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Cabrio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Cabrio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B柱宽度有所缩减。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smart fortwo敞篷版装配了电动伸缩式的帆布顶棚,完全打开只需12秒,帆布顶棚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选,顶棚内还集成有后风挡。

smart smart fortwo 2015款 Cabrio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搭载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峰值扭矩为91N·m和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除以上所提到的车型外,国产奔驰GLC级也有望在年内推出更多配置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76.8-103.8万元 奔驰GLE级新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36.html

年内将推十余款车型 奔驰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技术解读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