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愚人节玩笑? 奔驰或推出钥匙支付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其将会推出Mercedes Pay服务,该功能可能是通过奔驰的钥匙来实现支付功能,其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这项服务将会配合梅赛德斯-奔驰线下体验店me store来使用,客户可以在体验店享受美食、休闲娱乐等,而支付很有可能就是通过具备Mercedes Pay功能的钥匙来完成。

  不过,梅赛德斯-奔驰选择在愚人节当天发布该消息值得怀疑,而且其在公告的最后还提到“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在咨询了奔驰官方客服人员之后,对方也表示对该服务不了解。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奔驰在愚人节当天的一个玩笑,不过显然没有去年那辆AMG版本凌特的玩笑有意思。关于这个服务的更多消息,我们就看奔驰在4月25日怎么回应了。(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6月上市 国产新奔驰E级长轴版4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479.html

愚人节玩笑? 奔驰或推出钥匙支付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官图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