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宾利飞驰V8 S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宾利飞驰V8 S车型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该车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4.0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已提升至528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飞驰V8 S已在2016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其前保险杠融入了家族化风格,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在C柱部位增加了V8 S标识,全新造型的20英寸轮圈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据悉,宾利V8 S将提供多种选装件,包括21英寸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双色六辐轮圈和熏黑尾灯组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配色以及选材有所调整,并换装了一款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车内整体氛围依然延续了宾利车型豪华典雅的风格。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 S将继续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28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这相比现款飞驰V8提升了21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达到306km/h。(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宾利飞驰V8 S/新款慕尚长轴版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61.html

2016北京车展:宾利飞驰V8 S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销量榜-市场热度
海外车展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2017款 4.0T V8 S 标准版

指导价:298.0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4.0T 528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