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一汽吉林森雅R7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25日,2016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一汽吉林森雅R7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吉林森雅R7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进行呼应,此外,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森雅R7内饰采用了深色色调,其中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了钢琴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内嵌式液晶屏和9英寸独立式液晶屏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源自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85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预售价7-10万元 一汽吉林森雅R7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693.html

2016北京车展:一汽吉林森雅R7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AH数据
车闻轶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