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C6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已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6的图片。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C6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灯组与格栅相融合,造型十分个性。新车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横向格栅设计,两侧雾灯框使用了C型的镀铬装饰件。东风雪铁龙C6的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比例非常协调;尾部整体很宽大,尾灯内的LED灯带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尺寸方面,该车轴距达到了29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6运用了很多横向线条设计,内部装有天然纹理实木饰板,并配以NAPPA头层牛皮。此外,这款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中控台装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亮相 曝雪铁龙新C6最新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19.html

2016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C6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6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0 40.36 10.70
    测试文章:法国人的田忌赛马 测试东风雪铁龙C6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的东风雪铁龙C6定位更加务实,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备,行驶起来又非常舒适,特点鲜明,定位清晰。动力是相比对手是短板,另外在国内市场,品牌上可能没有大众或别克那么有号召力。

    评测编辑-李佳:

    静态方面非常出色,法国人对于时尚和豪华的理解在这款车上显示得淋漓尽致。千鸟格的Nappa真皮座椅、实木的木纹饰板非常精致,而且同级少有。前后排都有按摩、通风和加热的配置也非常受用。

    评测编辑-李伟龙:

    东风雪铁龙C6的底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隔音和滤振表现几乎都是同级别最好的。现有的1.8T和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平顺性不错,但对于旗舰车型来说,我更期待一台动力更强的、可以和对手处于同一动力水平的发动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6

指导价:22.68-23.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