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新款A60 EV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已正式开幕,东风风神发布了新款A60 EV车型,该车延续了新款A60的外形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风神A60 EV的外观设计与改款后的新款普通版A60车型一致,大灯与格栅相连,格栅内部使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的LOGO也采用蓝底装饰。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方面,新车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主要集中在四处细节部位。其中该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连接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也更加平直,同时,其后保险杠下部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老款风神A60 E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输出扭矩为226牛·米,配合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到13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秒,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纯电动MPV 东风风行S500 EV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572.html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新款A60 EV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眼见为实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6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1 41.62 7.19
    测试文章:放低身价求突破 全面评测风神A60 1.6AT
    评测编辑-梁巍:

    出自于老轩逸平台的风神A60 1.6L车型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只是缩水了的座椅让它的整体舒适性相比轩逸下降了一个档次。考虑到其并不算低的售价、朴实的外形设计和较低的知名度,在目前的自主紧凑型车市场中它的竞争力并不强。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目前绝大多数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都是通过老技术换壳、换标、降低生产标准而来的,一方面它们底子好,价格低,追求实惠的消费者选它们没错,另一方面它们几乎不包含创新元素,对发展我们自己的汽车工业没有实质性帮助。

    评测编辑-罗浩:

    风神A60是那种最朴实的家用车,核心技术来自日产轩逸,所以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可靠,而且价格划算,只不过它真的很难说得上有什么创新,这种拿来主义的产物能满足眼前需求,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