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达200余款 北京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北京车展已经在4月25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天的媒体日中(4月25日),共有200余款新车陆续登场,其中不乏全球首发车型,诸如大众辉昂奔驰轴距版E级、宝马长轴距版X1、雷克萨斯新款IS等。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进入本文看看本届车展的亮相新车吧。

汽车之家

W1馆:东风集团(东风风神东风风度东风风行等)、起亚雪铁龙雷诺纳智捷马自达本田标致

上市:东风风度MX6
新车售价:12.28-16.98万元

2016款东风风度MX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手动领航版12.28
2.0L 四驱手动领航版14.28
2.0L 两驱CVT全能版13.28
2.0L 四驱CVT全能版15.28
2.0L 两驱CVT卓越版13.98
2.0L 四驱CVT卓越版15.98
2.0L 两驱CVT梦想版14.98
2.0L 四驱CVT梦想版16.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款东风风度MX6将推出8款细分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领航版、四驱手动领航版、两驱CVT全能版、四驱CVT全能版、两驱CVT卓越版、四驱CVT卓越版、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整体风格还是显得十分硬朗。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紧凑型SUV市场上已不多见,能吸引一部分对其设计风格十分钟爱的买家。

汽车之家

  相比老款车型,全系新车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前格栅、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配置。而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车型还将配备右侧可视系统以及真皮双色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风度新款MX6售12.2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454.html

上市:东风风行F600
新车售价:9.99-12.29万

风行F60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F600 1.5T 豪华型9.99
F600 1.5T 尊享型10.79
F600L 1.5T 豪华型10.39
F600L 1.5T 尊享型11.29
F600L 1.5T 尊贵型12.29
F600 2.0L 豪华型9.99
F600 2.0L 尊享型10.79
F600L 2.0L 豪华型10.39
F600L 2.0L 尊享型11.29
F600L 2.0L 尊贵型12.2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行F600定位于S500与CM7之间,长5080mm、宽1760mm、高1915mm,新车提供两种轴距可选,分别达到2900mm和3200mm。新车采用了东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有着饱满的前大灯和厚重的进气格栅。第二排车门采用滑门结构,方便第二第三排乘客进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型采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对于一辆5米长的大车来说,这个数据并不算充裕,只能满足一般的城市通勤。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负责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到后轴。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行F600售9.99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16.html

首发:东风风神AX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车身比例具有SUV车型的典型特征,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柳叶形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或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X5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167.html   

首发:东风风神A60 E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风神A60 EV的外观设计与改款后的新款普通版A60车型一致,大灯与格栅相连,格栅内部使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的LOGO也采用蓝底装饰。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老款风神A60 E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输出扭矩为226牛·米,配合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到13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秒,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新款A60 EV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723.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5 2017款 1.4T 自动趣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4 38.33 8.40
    测试文章:动力够用/刹车强 测试东风风神AX5 1.4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先抛开价格不谈,AX5的综合表现还是可以的。在性能测试数据出来以后,我相信最多人批评的会是其加速表现,但我只想说它真的不是一款讲求动力的SUV车型,须知道作为一辆家用代步车,动力再强也没用武之地,其实驾乘舒服、刹车稳定、油耗不高就足够了,而这些它都是符合要求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风神AX5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配置非常丰富,内饰用料质感也比较用心。虽然加速成绩在同级别里谈不上出色,但刹车稳定性为它加分不少。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舒适性和实用性无疑是最让人关心的,AX5在这两方面也算是符合我的预期。

    评测编辑-黄荣嘉:

    AX5的外观不错,年轻动感,很适合年轻消费者,关键这是原创设计,要赞一个。内饰方式用户体验也可以,尤其是多媒体系统,画面精美,功能丰富。动力方面加速表现一般,但也还过得去。当然,某些地方还是有提升空间的,但瑕不掩瑜,我给它7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5

指导价:8.59-12.8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