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 绅宝X35计划于5月2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汽官方获得信息,旗下全新小型SUV绅宝X35计划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刚刚2016北京车展完成首秀。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绅宝X35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设计,配合镀铬格栅和银色下护板,使得新车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绅宝X35侧面线条紧凑,新车前、后翼子板处设计硬朗,另外,双五辐式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使得绅宝X35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2570mm。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式设计,双色材质内饰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质感。悬浮式屏幕、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等在绅宝X35上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绅宝X3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北汽绅宝X35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0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