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期待更动感的内饰 曝奥迪新Q5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奥迪全新一代Q5目前正处在测试之中,我们曾曝光过这款测试车的谍照。海外媒体在近日拍摄到新车更多角度的谍照,其中包含一组车门内饰板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我们很期待这款车能够像全新A4那样采用更动感的内饰线条设计。据悉,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谍照和此前曝光的照片并没有太大差别,六边形的进气口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不过从造型来看,全新Q5也会采用奥迪最新的大嘴设计,格栅周围预计会使用粗条幅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Q5的内饰很有可能与新A4发生着相同的改变』

  此次谍照的最大惊喜之处在于拍摄到了新车的车门内饰板,相比于现款Q5,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并没有带来什么新意,不过整体的线条则要时尚很多。其中一个细节需要注意,那就是车门内饰板右上方与中控台侧面相接的部分,它基本反映出中控台在纵向的设计轮廓,就像全新A4相比于老款A4,全新Q5在此处的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同样更加凌厉,这也预示着全新Q5可能像全新A4那样采用更加动感的中控设计。具体是怎样的造型,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其他方面还会有哪些改变?

  全新Q5将会与全新A4共享MLB Evo平台,它的车身重量有望减少100kg,轴距也会有一定增加。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将采用与新A4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该车还会推出性能版车型SQ5,以及e-tron版车型。此外,新Q7和新A4上出现的诸多配置也会出现在新Q5上,比如全新的LED大灯、液晶仪表盘等等。(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家族设计风格 曝奥迪全新Q5最新假想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90.html

期待更动感的内饰 曝奥迪新Q5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车-汇总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进口) 2012款 2.0TFSI hybri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5 37.23 9.75
    测试文章:对比才有说服力 奥迪Q5 hybrid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Q5的这套混动系统适用性并不高,不过也算是顺应了现在节能减排的潮流,那究竟值不值多花十几万去做个环保主义者,每个人就都有不同的理解了,反正站在我的角度上似乎意义并不太大,毕竟从油耗成绩上并没看出Q5混动比普通版有多大的优势,可能奥迪更多的是从精神层面来倡导大家环保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跟乔丹同时代的篮球运动员都是悲催的,跟丰田同时代的混动系统也是这样。大家对混动的概念已经被丰田给灌饱了,所以Q5这个并不怎么节油的混动系统显得很没意思。

    评测编辑-罗浩:

    Q5混合动力车是典型的“重混”模式,电动机可以独立驱动车辆前进,对于时常行驶在拥堵路段的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节能意义,另外动力表现也强于普通版,只是取消了驾驶模式选项,驾驶乐趣有所削弱。

  • 奥迪Q5(进口) 2010款 3.2FSI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2 38.29 --
    测试文章:公路及越野全面展示 测试奥迪Q5 3.2
    评测编辑-韩路:

    Q5 3.2的价格也不便宜,同时电子辅助系统不能对打滑轮给予合理制动是我很费解地方,这点和Q7出入很大,除此之外,我对Q5印象很好,尤其内装样式和功能超越同级对手不少。

    评测编辑-王苦公:

    就像A4L一样,顶级的Q5 3.2车型虽然好,但性价比太低了,也不会有太多人买。不过可以想象,国产的2.0 TFSI车型拉低售价后,Q5一定会有一番大作为。GLK像升高的C级,X3和3系没什么区别,只有Q5和A4L还保持了一定距离,奥迪在这方面做得比对手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GLK相比,Q5有自己的优势,公路驾驶乐趣就是其中一项,它可以按不同驾驶需求进行调整,同时也顺应了男女的不同习惯。四驱方面,Q5并没有Q7那样霸道,通过几项测试,它所展现的能力只能算是合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