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SUV亮相 汉腾汽车品牌5月9日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汉腾汽车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举办品牌发布会,届时活动现场会携该品牌的多款SUV车型亮相,并向公众展示其全新的造车模式及品牌愿景。 

汽车之家

『汉腾汽车首款SUV(此图片来自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猜测,此次发布会上,汉腾汽车将会携此前曝光的汉腾X7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三段式造型设计,三横幅镀铬中网与带透镜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显得时尚动感。新车车身侧面造型干练,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使腰身显得挺拔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设计来看,汉腾首款SUV车型B15采用深色搭配,中控台为传统T形布局,功能按键排列整齐。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配备了独立的中控液晶屏,方向盘样式则与奔驰C级的样式接近,同时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的尾部标识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至于其他SUV车型,官方暂未透露更多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汉腾汽车简介:

  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由江西蓝途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以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其生产厂区位于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项目占地422亩,厂房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具有年产10万台乘用车整车的生产能力。通过引进世界先进技术,2015年7月启动建设发动机生产基地,生产1.2T、1.5T等多款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按欧Ⅵ排放标准设计,全面建成后可形成45万台套发动机生产能力。

  关于这家公司的发展历程,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2013年12月,汉腾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2014年6月,新能源项目投入建设,汉腾BMS项目正式启动;2015年3 月,与发动机行业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德国马勒集团牵手,共同研发高性能环保发动机;2015年7月,与杭州高新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汉腾汽车智能车联服务展开深入合作;2015年12月6日,一座以现代化整车生产为核心的汽车产业基地正式竣工,首款整车成功下线。

  更多阅读:

   或定名汉腾X7 汉腾首款SUV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634.html

多款SUV亮相 汉腾汽车品牌5月9日将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高端对话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