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新外观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起亚新款赛拉图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赛拉图的前脸设计发生了较大的改变,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在尾部,新车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尾部灯组以及后保险杠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车可能会命名为“赛拉图R”。

汽车之家

  在其他方面,新款赛拉图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天窗、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镀铬门把手、前雾灯、不同样式的格栅等。在动力方面,其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大 起亚新款赛拉图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443.html

采用新外观 曝起亚新款赛拉图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二手车资讯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拉图 2005款 1.8L AT SPOR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9.77 --
    测试文章:纯粹样子货?赛道测试赛拉图1.8运动版
    评测编辑-韩路:

    赛拉图运动版39.77米的优异刹车距离和出色的操控性,这些在测试之前都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韩国车在我脑海中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没有操控性可言。这次赛拉图在运动性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值得鼓励!缺点也是明显的--市场成绩和结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王苦公:

    最初对赛拉图运动版的印象并不好,无非就是加包围提升外观嘛!但刹车39米的成绩出乎意外,轮胎的提升确实对改善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有很大帮助。赛道测试也明显体现这套轮胎的作用,弯道能准确预感极限到来,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赛拉图的表现出乎预料了,说赛拉图运动版的操控好过目前的国产高尔夫,你可能不相信,我们自己也不信,事实上无论是悬挂还是沟通都在高尔夫之上,外形也很漂亮和动感,只不过我建议用户应该买手动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拉图

指导价:8.8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