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风阻系数为0.19 奔驰IAA概念车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5月9日,在2016亚洲电子消费展(CES)开幕在即之时,奔驰IAA概念车正式在国内首发。据透露,此款概念车风阻系数仅为0.19,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为我们揭示奔驰未来S级、CLS级等车型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IAA概念车此前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奔驰IAA概念车名称中的“IAA”即为“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译为“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车身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整体造型十分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AA概念车前脸采用和之前发布的F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相似的设计,横条幅格栅集成了前灯组,中央镶嵌有大尺寸车标。另外,奔驰IAA概念车拥有大尺寸轮圈和倾斜的C柱,车顶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尾方面,奔驰IAA概念车具有从车身向后延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我们现场了解到,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采用了一系列创新设计,比如车头下部的碳纤维前唇可前后移动,最多可移动29mm,此外尾部可延伸390mm,而轮圈可以根据时速仅需形状变化,以达到更好的风阻系数效果。据悉,这些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均会在时速超过80km/h以上时自动启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奔驰IAA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公里。(文/图 汽车之家 朱力神)

相关视频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科幻作品 奔驰IAA概念车外观内饰展示』

风阻系数为0.19 奔驰IAA概念车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云车展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ncept IAA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